blog

bloggerads

贊助

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禹昌XPS隔熱板 耐用節能

禹昌XPS隔熱板 耐用節能


南港經貿園區中信金控總部,室內防水裝修工程採用禹昌國際集團生產的「擠出法泡沫聚苯乙烯XPS隔熱板」。圖/業者提供
全球氣候變化威脅日益關注,凸顯隔熱保溫的必要性。禹昌國際集團為響應政府推廣節能減碳政策,造福千家萬戶住宅,帶給國人舒適的恆溫住宅辦公生活,所專業生產的「擠出法泡沫聚苯乙烯XPS隔熱板」,是當今市場上最方便、最環保的產品之一,於102年榮獲環保署頒發建築類建築隔熱材料環保標章證書,已為多數業者採用。
禹昌公司擁有超過20年XPS保溫板生產專業經驗,XPS物理性能奇佳,閉孔結構賦予優異的長期強度和耐久性,能大幅降低熱效率(r值)。由於具有淨正節能、空氣排放、高R值(熱電阻)、防潮、耐用、絕緣性佳及保持良好溫度控制等優點,隔熱保溫效果良好,廣泛運用在各樣住宅和商業應用。
根據美國能源署有一份資料顯示,以一般家庭用電所消耗的能源來說,如國家興建核能發電廠一度電量(1kw)需花費US1500核電廠的建造成本,如果能夠在建造房子時加強「保溫隔熱」建材的使用,以1kw的電量來說,它使用在保溫建材上的成本只需多花費US150,如此不但可以節省能源,國家也可以少蓋幾座核能發電廠。
如果房子在保溫隔熱節能上做得好,不但可以為國家省下幾千億減少建造核能發電廠的費用,利國利民,又可造福千家萬戶。禹昌公司電話:(02)2292-3825。
(工商時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ace